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嘉玲孤身黑面购物 名店狂扫四袋新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5:15 来源:搜狐娱乐

  拍拖拍足19年,刘嘉玲梁朝伟这一对经历多次离合,最后关系始终没变。上周,伟仔还特地抽空带嘉玲到日本滑雪过白色浪漫情人节,但15日晚两人回港时,明显可见充电后的伟仔神采飞扬兼发了微福,心情大靓的他还一改以往Cool爆作风,笑容满面兼不断跟记者讲恭贺说话;相反,平日较Nice的嘉玲则全程木无表情如蜡像人。翌日下午,回港只一日的嘉玲便急不及待到金钟扫新货,还以香港还未有售的新款手袋,配上一身贵气又潮的打扮去Shopping,但衰在她仍Keep住前一日的冷酷作风,全程黑面封嘴不讲话,继续黑面扮有型。

   嘉玲在年头时曾扬言要做“鼠妈妈”,似乎意味着婚期将近。其后,在农历年期间还被传媒拍摄到嘉玲跟伟仔,相约伟仔妹妹全家齐齐食饭开年,可见一家人关系甚好。而陷破裂的感情关系终能修补,又刚与男友于外地度假回来,但嘉玲竟一言不发。不知伟仔是否在日本挂住滑雪,没有时间陪嘉玲购物?

  名店狂扫四袋货

  前日下午5时,穿上啡色毛皮大衣的嘉玲,戴着大圆形太阳眼镜,挽着香港仍未有售,价值$17,250的Prada 08 S/S插画新袋到金钟太古广场内的Joyce扫货,虽然刚从日本这购物天堂返港,但嘉玲神奇地在回港后翌日便急于往名店Shopping,一买便是四大袋,还要劳烦店中售货员帮手拿上保母车,而离开商场前,嘉玲还到唱片店购买唱碟。对于记者任何问题,嘉玲没有反应之余亦木无表情,最后面黑黑关上车门离开。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