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闻陈冠希色变 疑似不雅出浴照泰国流传(图)

  中新网2月18日电 持续已三星期的香港艺人欲照风波仍未落幕,承担着沉重压力的钟欣桐(阿娇),昨晚复出作首个公开表演,闻陈冠希(Edison)归港无期,阿娇如惊弓之鸟,不作回应,而泰国更有疑似阿娇露点出浴照流传。

阿Sa慢行任记者拍照,似分散大家注意力
阿Sa慢行任记者拍照,似分散大家注意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牵涉入艺人欲照风波的阿娇,选择不逃避,勇敢站出来,积极面对人生投入工作,昨晚她复出与排档阿Sa(蔡卓妍)为无线慈善节目作首个公开表演,演出后她随即与阿Sa赶往湾仔会展,为英皇活动担任表演嘉宾。

阿娇下车进入发型屋,不做任何响应
阿娇下车进入发型屋,不做任何响应

  昨日下午三时阿娇由住所出发,乘坐保姆车直驱将军澳电视城为节目彩排,无 特别安排阿娇由秘道驶入电视城,Twins彩排不够五分钟即匆匆走人,阿娇与阿Sa分乘两辆保姆车直往中环Chin.G发型屋。当阿娇下车时,大厦保安、其助手都紧张护驾,阿Sa则留后慢行任记者拍照。有记者问阿娇:“Edison押后返港!”阿娇听到Edison名字,即箭步冲入,不作回应。

  此外,这次艺人欲照事件在泰国也有不少杂志报道,一本售价25泰铢(约港币6元),除了封面有疑似陈冠希、阿娇的床照,刊内也有大篇幅报道刊登疑似陈冠希、阿娇、陈文媛的欲照,当中更有张在港未曝过光,疑似阿娇的半裸出浴照,不过这张照片相信是鱼目混珠,事件在当地也相当轰动,有的士司机得知旅客是港人,也有八卦询问有关艺人欲照事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