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宣传遭遇艳照门 谢艾霖绝口不提陈冠希

  情人节档影片《婚礼2008》日前在上海举行了宣传活动,原本热热闹闹的“婚礼”在这宣传期里却遭遇了“艳照门”事件,以至当场所有的媒体都将话题的焦点从“婚礼”转向了“艳照”。

谢艾霖绝口不提陈冠希

  不过这也难怪,现在各种媒体上铺天盖地的全是有关这场从香港演艺圈起源,目前已向国际化发展的不雅事件。遇上谁,不得问上几句?尤其文隽还曾是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这样的身份更让文隽不能不对此事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

  对于现在香港娱乐圈的女星而言,现在几乎是每个人都岌岌可危,深怕哪天一个不小心火苗就烧到自己身上。作为一个圈中的事外人,当媒体问到谢艾霖关于“艳照门”的问题时,谢艾霖却不愿多说,因为出事的是演艺人员,作为同行还是感觉非常尴尬,目前事态目前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状态,尤其香港媒体的封面都是“艳照门”事件当事人,无形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事件当事人本身相信已经受到很大的心理伤害,如果再度传播,对社会风气和大众心态也会造成了不少负面影响,所以谢艾霖希望不要再让这个事件无限扩大了。

  不过,尽管影片宣传受到“艳照门”事件的影响,但是票房却丝毫不受影响,首日票房就达100万,陶虹、谢艾霖两位主演指日可成“千万票房”女星。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