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荣归》深圳热播 吴军林申分获女人心(图)

  被誉为“2007年最有诚意电视剧”之一的回归大戏《荣归》,春节期间再度登陆深圳卫视,掀起又一轮收视热潮。无论是郑少秋、焦晃、归亚蕾等重量级人物的倾情表演,还是吴军、林申、曾宝仪、徐菁遥等帅哥靓女的出色演绎,都受到了观众的肯定,吴军饰演的李奕,林申扮演的李明捷,分别俘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荣归》剧照林申
《荣归》剧照林申

《荣归》剧照吴军
《荣归》剧照吴军

  执笔《荣归》的编剧,是香港金牌编剧陈宝华,谈到吴军、林申等《荣归》中的年轻一代演员,陈宝华毫不掩饰内心的赞扬之情。“很多香港观众觉得吴军很‘靓仔’(帅)呀,也有很多人因为《荣归》中的李明捷喜欢上林申。” 有很多观众看过《荣归》后表示,李奕内心善良、性格诚恳踏实,非常欣赏李奕这样的人。可能正是这些品质,让吴军不仅在剧中赢得美人归,同时也得到了不少成熟女性和白领女性观众的好感。而林身扮演的李明捷身为富家公子,性格叛逆,孤傲不羁,这样充满冒险精神的性格也吸引了不少年轻女性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奕 | 李明捷 | 陈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