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三对荧屏“情侣”回娘家闹元宵 看如何秀恩爱?

  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即将在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而去年两部自制大剧《再见一帘幽梦》、《血色湘西》中有着精湛表演的三对荧屏情侣保剑锋、张嘉倪,李桓、白静,高梓淇、宋雨霏,也将到回“娘家”闹元宵。

  在《再见一帘幽梦》、《血色湘西》两部剧中,保剑锋、张嘉倪,李桓、白静,高梓淇、宋雨霏6位年轻演员的实力得到了肯定,保剑锋、张嘉倪也通过《名声大震》和《舞动奇迹》的舞台,人气得到进一步窜升,李桓、白静,高梓淇、宋雨霏也频频亮相。在2008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他们这三对荧幕情侣将携手同唱《回娘家》,喜闹元宵。

  三对在荧幕爱得火花四溅的情侣,将如何秀恩爱?敬请关注2月21日(正月十五)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李桓 | 白静 | 张嘉倪 | 高梓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