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贾妮谈时尚:男人重性感 女人重个性

  时尚是所有人共同的与永恒的话题,更是各路明星争相关注的焦点。谈起对时尚的理解,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近日,我们采访到贾妮,听听她是怎么理解时尚的。

贾妮
贾妮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时尚的明星贾妮对时尚的理解可谓简单明了“适合自己的就是最时尚的!”一句话概括出了她对时尚的理解。“哪怕只是一身运动装,穿在身上很运动、很有气质,就很好看。”不一定要追潮流,“设计师设计的服装是模特穿的,不是大众穿的。大众穿的要生活、要自然。”生活中的贾妮是个衣着很自然的人,以舒服为主,偶尔打扮得漂亮些,保姆都会好奇地问“今天有什么活动?”

  男人重性感

  女人重个性贾妮的老公给她买衣服时,会挑选很柔的,真丝面料的那一种。

男人比较注重女人的‘女人味’,“当一个女孩儿穿的很中性化的时候,男人只会觉得你很酷,但不会觉得你漂亮。而女孩子会觉得自己这样穿很有个性。”这就是男人和女人审美的差别。

  别出心裁

  自己设计贾妮经常会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好几种衣服的样子合在一起,然后很坚持地给设计师提要求,“就要这样的”。当设计图纸出来,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看时,她也会接纳别人的意见来修改完善。

  回归自然对于奢侈品,贾妮很少关注。在穿戴方面,她注重两样东西,一个是鞋、另一个就是包。“比较注重鞋,是因为质量好的鞋穿起来舒服。”结婚前的贾妮是个没有储蓄的人,挣多少花多少,去次香港,几万元就花出去了,“当时买下来的鞋子现在还放在家中的鞋柜里,很多都还没有穿就过时了,想放在二手店里卖出去又觉得有些可惜,所以一直闲置家中”。说起背包,贾妮在二十岁左右时很讲究名牌,可以骄傲地说“我从来不背假牌子或者无牌子的包”。但是现在,在经济条件更宽裕的情况下,贾妮反而不会再像当年一样看重这些,“现在的包,我已经背了四年了,还一直背着。”变化的原因,贾妮解释为“回归自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