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票房不俗 写真集一礼拜内销售六万本

  2月7日在全亚洲4800多个荧幕全线上映的电影《大灌篮》首映当日即获得不俗票房。三日内更是突破三千万的好成绩,电影院的火爆带动了电影写真集的销售,据出版社透露,节前赶印的六万本写真集已经售罄,还源源不断的接到各地书店的催书通知。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彩色封面
周杰伦彩色封面

  此次写真集分为两个版本,彩色版专为篮球及电影爱好者量身定做,特别设计的狭长开颇具时尚感。以影片各场景为序,数百幅动感十足的精美画面尽显周杰伦等明星形象。这本书更贴近电影,看完电影的影迷可以根据这本写真集重温精彩画面,还没来得及看电影的观众也可以借写真集先一睹影片的风采。黑白版则是周杰伦歌迷的最爱收藏。制作精良、风格独特的周杰伦最新写真集,一反明星写真色彩绚丽的常规,返璞归真到一种低调的华丽。畅销作家郭敬明为写真图片撰写文并命名为《墨与光的赞美诗》,文字与画面在此交相辉映。

周杰伦黑白封面
周杰伦黑白封面

  据出版社专业人员的介绍,电影写真集的方式最早出于日本,中国电影繁荣之后多部电影,如《恋爱星球》,《卧虎藏龙》等也曾经采用电影写真集的方式。台湾近期还出版了《投名状》的电影写真集,这主要是出于对与电影票房的催化。《大灌篮》的写真集却打破了这一点,在作为电影票房的催化剂同时,其火爆程度远远超过预计,受电影热映影响,写真集又成为电影的回味。两者良性互动,其融洽程度以及紧密联系度是前所未有的。书店的销售统计显示,《大灌篮》写真集的销售数量,迄今为止,是同类书籍的第一名,并且还有飙升的势头。

看来在奥运运动热潮以及周杰伦的魅力之下,无论是电影还是写真集都要在各自的领域好好丰收一番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