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舞动我人生2》海报剧照(组图)

  电影《舞出我人生》在2006年以一千万小成本制作,赚得一亿美元的亮眼票房,纵使评价烂到一面倒,不过热情的音乐与时下最流行的街舞,依旧让《舞出我人生》炫风席卷大街小巷。眼看有这么大的回响,负责发行的试金石公司也随即宣布《舞出我人生》第二集的筹拍计划。只不过第二集确定开拍,故事剧情却不是延续第一集的情节,包括导演与男女主角全部大换班,原男主角ChanningTatum 则由RobertHoffman所取代,唯一没有改变的,就是故事发生的地点依然是马里兰艺术学校。《舞出我人生》的剧情是叙述由 RobertHoffman所饰演的街舞高手 PatrickCollins,不甘受限于窠旧的练舞模式,在得知一个名叫“TheStreets”的地下街舞竞赛后,决定离开现有的环境朝舞林高手之路迈进。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梅兰芳》首张剧照曝光 重现30年代纽...

《梅兰芳》剧组在上海的拍摄历时一个多月,不仅完成了调用史上最大规模外国群众演员、汤恩伯公馆重新搭建梅宅,滇池路封路9天拍摄纽约街等电影史上从没有过的这些艰巨任务...

08-02-16 11:2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