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网友口水大战《我的女孩》 湖南卫视左右为难

《我的女孩》
《我的女孩》

  记者今日获悉,湖南卫视将在2月18日晚22点接档的青春偶像剧《兄妹契约》(原名《我的女孩》),日前引起网友巨大争议,针对“谁是主角”等问题大打口水仗,令湖南卫视左右为难,到底能不能按时播出成为悬疑。

  据悉,自从湖南卫视公布将于18日晚播出接档剧为《兄妹契约》以来,在百度“my girl”贴吧、李俊基贴吧、李东旭贴吧,年轻粉丝们掀起了口水大战。争议的主要焦点在“李俊基李东旭到底谁是主角”的问题上,继而引起粉丝对该剧的全面讨论。有网友还对湖南卫视将《我的女孩》改名为《兄妹契约》表示不解,对湖南卫视重新编排调整剧集表示不解。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我的女孩》作为湖南卫视独家引进并全国首播的电视剧,湖南卫视有权根据频道自身特点和需要对剧集和名称进行相应调整,这样调整根本的目的是更符合中国观众的观看心理。

  针对目前网络上掀起的争议,湖南卫视方面没有做出任何评价,但希望网友更多地关注电视剧本身。据悉,《兄妹契约》将从2月18日晚22点开始,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两集连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旭 | 李俊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