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2.4-10美国收视榜:格莱美备受瞩目

  搜狐娱乐讯 2月4日——2月10日是橄榄球后的一周,不过即便没有橄榄球,FOX电视台还是能凭借《美国偶像》笑傲江湖。《豪斯医生》和《真言时刻》也能在《美国偶像》的引领下收视居高,所以FOX电视台只要凭借这四个节目就能占据这一周收视前五中的四位。

CBS电视台转播了备受瞩目的美国一年一度的最大音乐盛事——格莱美奖颁奖礼。虽然编剧复工,但是这次颁奖礼的收视却平平。这周CBS电视台还有一个大事件:粉丝明星对抗赛《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的首播。ABC电视台的《迷失》依然坚挺,剧情变精彩,收视也只是微降。

  排名第1、2位的是FOX电视台的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七季的7、8集,收视分别为2791万观众和2628万观众。第7集是亚特兰大海选,这集是包含了欢笑和泪水的一集,总体比较精彩。我们看到了在海选前两天父亲车祸去世,但还坚持参赛的女选手Asiah Epperson,最后她沙哑着声音演唱着LeAnn Rimes的《How Do I Live》时,不仅自己情不自禁,也打动了现场包括评委的每一个人。我们见识到了骑摩托车唱摇滚的女护士Alexandrea Lushinton,她的爆发力的嗓音简直像母老虎。我们发现了可爱的汽车男孩Josiah Leming,这位17岁少年辍学回家后因与母亲不和就驾车出走,如今已快一年,他就在车中安家,喜欢自弹自唱自己作曲,我们见识了他的纯真和真情,我们也希望到好莱坞的他的继续好运。第8集是《剩余最佳》(Best of Rest),主要是本季各城市海选中没有播放过的较好选手和最差选手。差的海选片段当然是惨不忍睹和让人崩溃的,不过好的选手感觉也不多,第2次参加《美国偶像》的17岁少年Danny Noriega有点潜力,当然也有些上一季的话题选手Sanjaya的潜质。还有一位看上去比较“花瓶”的女选手Cardin Lee McKinney,也希望她在好莱坞好运。好莱坞决选阶段想必是非常紧张激烈的。

  排名第3位的是FOX电视台的医务剧《豪斯医生》(House)第四季第12集,2316万观众的收视不少要归功于在其前面播出的《美国偶像》。这集水准其实比前两集也就有所下降,主线是一位犹太女子在婚礼上病倒,需要豪斯和他的小组救治。辅线还是豪斯对Wilson的女友(也是以前被淘汰的蛇蝎女)耿耿于怀,认为她肯定不怀好心。犹太女子的过去经历很丰富,不过,蛇蝎女那条辅线显然会更好玩。

  排名第4位的是CBS电视台转播的《第五十届格莱美奖颁奖礼》(Grammy Awards),1717万的收视却是该奖史上第三差,看来即便编剧返工,观众也一时调试不过来,而且这次演出的嘉宾还是不够大牌,颁发的奖项也够冷。获得六项提名的英国小天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一举摘得年度最佳单曲、最佳歌曲、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流行演唱专辑五项大奖,成为本届格莱美最大的赢家,她在六项提名中命中五项,追平去年南方小鸡的得奖纪录。令人遗憾的是,艾米怀恩豪斯未能亲临现场领奖。因为吸毒等劣迹,她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遭拒,无法入境,她只有通过卫星转播领取了她的五尊格莱美奖并进行了表演。她的父亲近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怀恩豪斯正在进行戒毒治疗。嘻哈王子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也毫无争议的成了本届颁奖礼的焦点之一,炫酷造型的表演环节,技惊四座,欢呼不断。而从奖项上看,他也是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最佳说唱歌手”、“最佳说唱乐队/组合”、“最佳说唱歌曲”、“最佳说唱专辑”五项说唱类专辑中的四项。

  排名第5的是FOX电视台的真人秀《真言时刻》(The Moment of Truth),1662万观众的收视。这只是一个问人隐私的有奖问答秀,只是问题真的会越来越“深入”,甚至包括情爱问题。当然奖金也是水涨船高,作为一个在《美国偶像》之后的节目,所以收视也不会差到哪去。

  排名第6的是ABC电视台的《改头换面:家居版》(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1577万观众。一个家居装潢类的节目,国内也有模仿该节目的版本,一般是一定金额的预算让一对人对某一处家居进行改造。

  排名第7的是ABC电视台的重磅剧《迷失》(Lost)第四季第2集,1529万观众。收视下跌,剧情反倒是精彩了,这集主要用闪回的手法揭示了来岛四人的身份,他们可能受达摩组织雇佣而来,主要目标就是捉拿“其他人”头目Ben。另外直升飞机的完好无损也让Jack这批离岛派燃起了求生的渴望。总体来看这集节奏加快,新加入的四人小组应该很快就会和Ben及Locke那派“擦枪走火”了。

  排名第8的是CBS电视台的粉丝组明星组大对决的《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Survivor: Micronesia)的首播,当我们看到那一位位熟悉的明星选手再度现身时肯定是令人兴奋的,我们也心想他们肯定会给粉丝组一点颜色看看,谁知,明星组倒在了离重点线最后一尺的地方,这也是明星组轻敌付出的代价。另外这集明星组中Parvati和James眉来眼去结为一对;Ozzy和Amanda相互倾心互成一双。究竟情侣档是福是祸,很快就会见分晓了,当然,从历史来看,祸居多。

  其他节目暂且按下不表,总之,随着编剧罢工的和解,各大电视台已经公布了各剧的回归时间表,一个月后,众多精彩热辣的美剧又将重新丰富荧屏。到时,估计你的眼睛又要来不及了吧。

  2月4日—2月10日收视排名前20位:

  (收视排名由美国尼尔森媒介研究发布,括号中为该节目本季至今为止的收视排名,X表示只播放一次的节目)

  1. (1) 《美国偶像》(周二)"American Idol" (Tuesday), Fox, 2791万观众.

  2. (2) 《美国偶像》(周三)"American Idol" (Wednesday), Fox, 2628万观众.

  3. (8) 《豪斯医生》"House," Fox, 2316万观众.

  4. (X) 《格莱美奖颁奖礼》"Grammy Awards," CBS, 1717万观众.

  5. (5) 《真言时刻》"The Moment of Truth," Fox, 1662万观众.

  6. (20)《改头换面:家居版》"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ABC, 1577万观众.

  7. (9) 《迷失》 "Lost," ABC, 1529万观众.

  8. (15)《幸存者:密克罗尼西亚》"Survivor: Micronesia," CBS, 1402万观众.

  9. (20) 《成交不成交》(周一) "Deal or No Deal" (Monday), NBC, 1316万观众.

  10. (15)《60分钟时事杂志》"60 Minutes," CBS, 1306万观众.

  11. (X) 《20/20》"20/20," ABC, 1266万观众.

  12. (18)《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CBS, 1231万观众.

  13. (7) 《犯罪现场调查》 "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BS, 1184万观众.

  14. (18)《寻人密探组》"Without a Trace," CBS, 1020万观众.

  15. (23)《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 CBS, 1016万观众.

  16. (26)《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NBC, 1006万观众.

  17. (39)《战争之舞》 "Dance War: Bruno vs. Carrieann," ABC, 979万观众.

  18. (53)《你比五年级生更聪明吗?》"Are You Smarter Than a 5th Grader?," Fox, 951万观众.

  19. (15)《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CBS, 948万观众.

  20. (9)《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 CBS, 947万观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