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爆陈冠希向媒体透露在美遇袭 被打至口肿脸瘀

  陈冠希盛传被打至“口肿脸瘀”!艺人裸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避走外国,扬言回港但临时退缩,至今行踪成谜。昨日娱乐圈忽然传陈冠希向传媒透露,自己在美遇袭,还接受了周刊访问,希望藉此挽回形象。但陈所属公司东主林建岳则对陈冠希盛传被打事未有所闻。
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资料图)
陈冠希与女友杨永晴(资料图)



  有人目击加国现身

  与陈冠希家人相熟的娱乐圈人士透露,陈冠希早前宣称计画返港交代疑似艺人裸照事件,惟因早前他在美国接受周刊访问,声称当街被围殴,逞凶者“下下打面”,他被打至“口肿面瘀”,一向“贪靓”的陈成为受害人,他临时取消回港行程,由美国转飞加拿大,并协助在加国母亲搬屋。

  昨亦有消息传出,逗留美国期间,陈冠希三番四次向女友杨永晴(Vincy)求婚,以示痛改前非,甚至曾经企图割脉“逼婚”,惟女方及其家人拒绝婚事。

  对于盛传陈冠希在美国被殴打及企图割脉一事,陈所属公司“东亚娱乐”主席林建岳,昨回覆查询时,表示未有所闻,亦不清楚陈的近况,认为外界不要揣测,一切待陈亲自交代。“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回应时亦称,有关陈冠希割脉传闻只是间接否认,她也拒绝证实陈冠希是否转至加拿大。

  传接受访问吐苦水

  陈冠希在美被殴至今仍未证实,惟昨亦有消息指他向来“计仔”多多,不排除有人用苦肉计,自我塑做“受害者”形象。

  另外,最近有人在加拿大发现陈冠希踪影,一名曾遇见陈冠希的马姓女子称,约四日前,她在烈治文市统一广场八佰伴商场看到陈冠希,当时陈戴墨镜,衣很密实,可以用“全副武装”来形容。马又称,除在八佰伴外,其友人还在当地其他华人较多的商场遇见他。

  据悉,陈冠希是于一九九九年就读加国卑诗省烈治文市帕尔默中学第十一班(相等于本港中五),其同期同学称,陈是转校生,在校内并无特别表现,但经常走堂,亦是这个原因,校刊里只有陈一张半身照,并无刊登他参加学校活动的照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 杨永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