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乡村爱情》 > 电视剧《乡村爱情》最新动态

《乡村爱情2》推出小说 赵本山称续集超越首部

  16日,张继根据《乡村爱情2》剧本改编而成的同名电视小说由作家出版社出版。电视剧《乡村爱情2》主角之一赵本山表示,《乡村爱情2》写得要比《乡村爱情》好很多,这个本子是他拍戏以来最完美的剧本。

  《乡村爱情2》讲述了山村女青年王小蒙、回乡大学生谢永强等努力发展乡镇企业,以及村主任任长贵积极招商引资,与本溪王氏集团联袂开发乡村崭新面貌的故事。
该剧情节延续了第一部的发展脉络。和第一部相比,赵本山和范伟这对“父子”在第二部中的情感戏份加重了许多。对于张继这部农村题材的剧本,赵本山夸奖说,《乡村爱情2》剧本里面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没有重复过的,张继的农村戏写得相当出色,现在,写农村剧本在国内找不到比他更好的人选了。范伟则评价说,在张继的文字中间,闪烁着那些来自于民间深处的幽默与智慧。张继找到了属于自己,也属于大众的叙述方法,既不表象,又举重若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