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苏永康不愿打扰张柏芝 证实拉姑很烦恼(图)

苏永康与许志安


  2008年2月18日,香港,许志安与苏永康2月17日出席“安康仁爱展关怀冬日送暖行动”。谈到被指解雇女助手,许志安称对方3月复工。另传许志安另结新欢,他反问记者:“这样也信?”追问他是否拍拖?他笑着说:“有会告诉你。(发展中?)有待考察,我都40岁啦!”对于传闻陈冠希因裸照事件自杀,许志安称传闻不须理会。

  问苏永康有否慰问张柏芝?他说:“不再提、不转载、删除相片对当事人是最大的帮助,私人的事意外泄露出来,大家以不同标准去评论,对小朋友是淫秽及污蔑。
不过两个人的房中事,基本不打算公开,性不是淫秽,应公正处理。”苏永康坦言狄波拉(拉姑)颇烦,有找他诉说,谈到传闻陈冠希自杀,他说:“希望不是事实,任何人都应坚强面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志安 | 苏永康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