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情人节韩国美男14枝“花” 网友最中意李准基

李准基成为网友最中意的花
李准基成为网友最中意的花

  搜狐娱乐讯 情人节搜狐韩娱推出了特别企划“趣味花语解读14位韩国花美男”,在“你最中意那哪枝花”的小调查中,截至到18日10时,共有25万7564网友参与,“莲花”李准基拔得头筹,以13万1202票夺冠;“康乃馨”Rain则以9万0159票居于亚军;“百合”金桢勋以1万5199票排在第三位。

  对14位明星的趣味花语,搜狐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搜狐阳泉市网友:今天是情人节,大家情人节快乐啊。 正巧,今天还是韩庚的24岁农历生日,真的好巧好浪漫啊。

  搜狐张家口市网友:批语很妙!其实凖基到现在也是:迎骄阳而不罹!面对成名后的功名利禄,依然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平静的心态,试问又有几人能做到呢!凖基真正的是莲之君子!

  搜狐邢台市网友:为什么没有安在旭?他是真正的花美男,而且是天然的。精致美观的小脸和五官,犹如艺术家的杰作,更因他的人品纯真高雅,腼腆温柔,才华横溢,我将他比做花中的君子“玫瑰花”。

  搜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网友:当然素我们的韩庚拉~~~哈哈哈哈~~ 其实觉得雏菊也很适合韩庚啊,虽然不知道雏菊的花语是什么,但雏菊那中清淡雅致和大庚庚也很贴合呢~~

  搜狐大同市网友:为什么没有在中呢??他可是金花花啊~神起的5只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而更有网友指出,韩庚不应该归属于“韩星”的策划中:“其实这票偷的心虚,俺家庚不素韩国花美男,国产啊国产!”

  不过也有网友说明,“晕晕,韩庚真是让人头疼的事啊,中国娱乐不写他,还不让韩国娱乐写,呵呵,不知道要谁写好了?”“韩庚!虽然他是中国人,但因为在韩国出道发展,放在一起也未尝不可!”

  也有网友对喜欢明星但不被理解表示了“伤感”。搜狐鸡西市网友:我真的很想要一朵属于我的花,可是她们说我活的一点都不现实,想想明星有什么不好的吗?

  狐狸雨:想想明星没有什么不好,一切都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