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Jumper》韩国票房榜夺冠 韩片复苏表现不俗

《Jumper》
《Jumper》

  搜狐娱乐讯 14日登陆韩国的好莱坞影片《Jumper》战胜众多韩国本土影片,成为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18日上午公布数据显示,《Jumper》在15日至17日期间吸引55万9489名观众,超过了韩国影片《追击者》52万7882名的票房成绩,成为了韩国票房榜新任冠军。与《Jumper》一起在14日上映的好莱坞影片《奇幻精灵事件簿》以16万7466名的票房成绩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

  影片《Once upon a time》和《恋爱六年》分别位居票房榜四,五名,这两部影片的票房成绩是10万9724名和10万4639名。此外《大韩和民国》,《The Game》,《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等韩国本土影片也都入围Top10,在排行榜上位居七,八,九名。

  此次韩国多部影片纷纷入围票房榜前10名,表现不俗,展示了韩国影片继续发展的潜力。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