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伴侣支持涉照女星 陈文媛情未变陈思慧如期出嫁

  陈文媛获男友支持

  何韵诗(阿诗)和陈文媛(BoBo)多年来私交甚笃,自BoBo牵涉入艳照风波后,原本待嫁的BoBo盛传婚事告吹,身为好友的何韵诗则力证BoBo与男友金紫耀情未变。

  16日,何韵诗出席活动,被记者追问,BoBo是否随男友到美国散心,阿诗不愿透露好友行踪,只表示:“只可以说她很好。
”不过,阿诗承认与BoBo有直接电话对话过,而对外界的关心,作为朋友的她都可以代BoBo说一声OK和多谢关心。阿诗称相信BoBo能够撑得住,希望事件慢慢成为过去。问及金紫耀是否同样撑BoBo,阿诗表示对两人恋情有信心:“我不想说太多,但我相信他支持BoBo,BoBo现在尚算安好,多谢关心,外界不要再作无谓揣测……唉!(Edison)应该尽快回来,希望这件事尽快平息,再讲得多,只会没完没了。”

  对于传陈冠希临时取消返港,阿诗表示:“我唔系当事人,我好难评论,当然尽快回来最好,而就我个人来说,不想再看到A1、C1都是这些新闻,很影响大家、影响整个娱乐圈士气。”

  另外,据悉艳照曝光后,BoBo被男友金紫耀质问事件而伤心嚎哭一场,为了修好感情,BoBo早前已陪男友赴美国公干“箍煲”,并于本周内返港。

  陈思慧将如期出嫁

  曾签约星皓的前歌手陈思慧,也不幸牵涉艳照风波中,而已退出娱乐圈的她已有一位任职建筑师的富家子男友LarryWong,双方更达到谈婚论嫁阶段。事件发生后,陈思慧曾在Blog中透露感到不开心和流泪,更有传婚事有可能告吹,而当事人一直没有露面或表态。

  16日,有传是陈思慧身边好友透露,Larry没有因事件而责怪未婚妻,还反过来安慰对方。为证明Larry对陈思慧的支持和信任,两人的婚宴将如期在4月12日于洲际酒店举行,届时更会筵开70席大宴亲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慧 | 何韵诗 | 陈文媛 | 金紫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