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金刚狼”归来 5月1日北美上映(图)

  愤怒刻在眉间,钢爪威风凛凛,“金刚狼”杀气腾腾归来。日前,由澳洲男星休.杰克曼主演的新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公布了首张剧照。该片将于明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剧照杰克曼仰天怒视

  自从“金刚狼”于2000年首登银幕以来,由“惊奇漫画”授权的“X战警”系列三部曲迄今已取得逾1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男主演休.杰克曼的人气也因此更上层楼。此次拍摄的新片是前三部影片的前传,杰克曼除了继续担纲主演,还是制片人之一。
他坦言,自己很喜欢“金刚狼”:“和其他人一样,我也是"金刚狼"的粉丝,这就是我欣然答应续演该角的原因。”

  在最新公布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剧照中,“金刚狼”的双臂青筋凸现,并杀气腾腾地仰天怒视。对此,杰克曼说:“我知道他的样子有点诡异,因为他是个半人半兽的变异人。由于前几部"X战警"影片都大获成功,影迷们对新片的期待值也不断提高,这让我们倍感压力。”

  剧情揭秘变异人世界

  对于新片剧情,杰克曼一直守口如瓶。不过他透露,新片的重点将围绕变异人的世界展开,除了一些已为影迷熟知的老面孔,还会有新的角色出现。“金刚狼”和宿敌“剑齿虎”则将再度展开正面交锋,杰克曼说:“"剑齿虎"的戏份将占到很大比重。”

  另有知情者表示,《X战警前传:金刚狼》将讲述“金刚狼”的神秘身世和浪漫往事,交待他和“剑齿虎”之间的恩怨以及把人变为活武器的“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此外,新片还将展现“金刚狼”脆弱的一面。杰克曼认为,片中的变异人固然拥有超能力,但他们在另一方面也是被排挤者。

  点到为止之后,他说:“由于影迷们的要求很高,所以你不能一次性把包袱都抖出来。”

  阵容“银狐”饰者敲定

  《X战警前传:金刚狼》眼下正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热拍。该片导演是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的南非导演加文.胡德,剧本则由《特罗伊》的编剧大卫.本尼奥夫负责创作。

  近日,该片的其他演员阵容也陆续揭晓。曾出演《厄运三十天》的男影星丹尼.休斯顿将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出演年轻时代的“威廉.史崔克将军”。至于“金刚狼”的爱人“银狐”的扮演者,并非之前所传的MaggieQ和米歇尔.莫娜汉,而是美国女星林恩.柯林斯。28岁的柯林斯出演过《触不到的恋人》等影片。

  此外,“惊奇漫画”的另一个动画形象、大块头“Blob”也有望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亮相。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 | 柯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