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利场》艺术大片 汤唯搭上“救生船”(图)

  美国知名杂志《VanityFair》(名利场)最新一期3月号拍摄了一组以纪念希区柯克电影为主题的艺术大片,邀来好莱坞一线巨星朱迪.福斯特、查理兹.塞隆、斯嘉丽.约翰逊、凯拉.奈特莉、蕾妮.齐薇格、格温妮丝.帕特洛等人共同拍摄,凭借李安导演的《色,戒》走红国际影坛的中国女星汤唯也跻身其中,用剧照的形式再次塑造了希区柯克当年那些经典作品中的角色,重新诠释了希区柯克代表影片中的经典镜头。

  《名利场》每年都会拍摄“好莱坞特辑”,对年度炙手可热的演艺人士进行宣传。
这期杂志的主打专题名为《2008好莱坞档案:希区柯克经典作》,共有21位明星参与拍摄了11幅剧照,演绎了希区柯克包括《群鸟》、《蝴蝶梦》、《西北偏北》、《捉贼记》等经典影片。汤唯与6位好莱坞红星一组人演绎了《救生船》中的镜头,由于所乘轮船被德军鱼雷击沉,一群生还者搭上救生艇后依然惊魂未甫,身穿军绿色套装的汤唯站在船上,与好莱坞当红小生乔什.布洛林并肩站在船尾,船头则是本届奥斯卡影后大热门茱莉.克里斯蒂,汤唯的表情非常到位。

  参与拍摄的明星中,最全情投入的是蕾妮.齐薇格,身为《眩晕》中的女主角,在拍摄现场趁发型师和化妆师给她做造型的空隙,蕾妮反反复复地观看相关电影片段,琢磨自己的表情。等到一切安排妥当,蕾妮站在镜头前,立刻进入状态,开始深呼吸、眼神变得惊恐万状,就连摄影师也忍不住赞叹,蕾妮哪里是拍照片,她根本就是在表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蕾妮 | 希区柯克 | 齐薇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