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十对情人十段浪漫故事 奥运爱侣十宗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09:5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陈伟胜 杨敏

  最具娱乐效应的一对

  郭晶晶 霍启刚

  把郭晶晶封为中国体坛的“娱乐女王”一点都不为过,在上一个奥运周期,她与田亮的“亮晶晶”多次占据体坛头条。与田亮分道扬镳后,郭晶晶的恋情消息横跨体育与娱乐两个领域,因为她的男友成了香港豪门霍家大公子霍启刚。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代表团的奥运金牌选手到香港与澳门访问,霍启刚在陪同父亲霍震霆会见运动员代表时认识郭晶晶。2005年3月,郭晶晶来到香港,与男友霍启刚共度数日,被香港媒体“拍”个正着。霍启刚在2006年末还赶到多哈为郭晶晶助阵,全程坐在贵宾席的他高举相机为女友留下倩影。有消息称,郭晶晶因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而忽略了霍启刚,导致二人感情转淡;又有消息称,郭晶晶为了与霍启刚重归于好而提出退役;还有消息称,郭晶晶在自己的博客上的留言“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失去一切也不可惜”就是对男友公开的爱的宣言……总之,围绕郭晶晶的消息不休不止,今天,不知是否有人能拍到霍启刚远赴济南看望女友的美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