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马修-麦康纳升级当爸爸 婚礼计划仍不松口

  婚礼计划仍然不松口

  《金钱游戏》日前继续在北美上映,与此同时马修这位黄金单身汉却要升级当爸爸了。目前票房飘红,马修与凯特·哈德森的真戏假做绯闻也即将结束了。

  凯特·哈德森离婚之后,马修与凯特·哈德森一度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成为狗仔跟踪的对象。
男星马修·麦康纳说:“我们常常混在一起,很有韵律的,有点那种,舍不得你离开,却又开心地看你走,那种又爱又恨的关系。我们真的很合得来,不过却又互相厌倦,你可以在电影上看到,这种真实的火花。”不过电影在好莱坞首映,男主角带着怀胎3个月的巴西女友出场,总算是粉碎谣言,转移焦点。马修·麦康纳表示:“卡蜜拉是我碰过最酷的女人了,现在她怀孕,就更加吸引我了。”马修一直是好莱坞的黄金单身汉,现在就要升格当爸爸了,还是对婚礼计划不松口。

  凯特·哈德森表示:“他没问题的啦!卡蜜拉很棒,她将会是一个最棒的母亲,我为她感到高兴。”这对银幕绝配,私底下也很会拌嘴,至于未来还会不会合作,就得看“傻爱”是不是真的能够“成金”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