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宝奇兵》预告片曝光 哈里森-福特身体很棒

  《夺宝奇兵》预告片曝光

  哈里森·福特相隔18年演出电影《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其官方预告片2月15日作全球首播,哈里森亲自上阵拍摄动作场面,网友看过都说好,有网站更率先大爆剧情,内容竟极似《龙珠》。

  哈里森虽然已届65岁,但身手依然不凡,在4集《夺》片的预告片中亲自演出跳车、爬吊灯、殴斗及拉绳飞天等场面,更要与饰演大奸角的凯特·布兰切特在悬崖旁飙车,场面惊险刺激,不少网友看过后都夸赞,热切期待电影上映。
哈里森·福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身体很棒,这并不是问题。上一部是1989年的《夺宝奇兵3:圣战奇兵》,剧本和拍摄计划的冲突迫使这部续集推迟了近二十年。尽管我们已经相隔18年没拍摄续集,但我仍然清楚地记得穿那套行头的时刻。我已经期盼这部续集有15年了,一直都在保持身材,并且不时在脑海里回忆起那个戴浅顶软尼帽、身着皮革夹克、挥打长鞭的冒险家,让自己预热一下。”

  亦有网站大爆今集内容,指世界上共有7个水晶骷髅,只要集齐它们,便能拥有庞大力量以统治世界,而布兰切特率领的苏联军队,要挟哈里森帮忙寻找水晶骷髅,希安·拉博夫则扮演哈里森的儿子助他寻宝,可是二人却一直不知彼此的关系。故事桥段虽略似现正拍摄真人版的《龙珠》,但仍无损《夺》片的叫座力,美国电视台已斥资4千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买下1至4集《夺宝奇兵》的放映权,并计划5月22日《夺》片全球上映时,先以马拉松式播放头3集为电影造势,到2011年便率先在电视播映4集。

  另外,希安·拉博夫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在《变形金刚》续集中,正邪两派将加入新的机器人角色,而他早前跟导演迈克尔·贝见面后,获知剧情比上集更为紧张刺激时,亦感无比兴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森 | 布兰切特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