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我最喜爱节目评选 王宝强硬撼赵本山?

  “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

  新快报讯 2008年春节联欢晚会“我最喜爱的优秀节目评选”将于正月十五黄金时段在中央一套揭开帷幕。与往年毫无悬念的评选相比,今年由于“山丹丹”(赵本山宋丹丹)的疲软以及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王宝强等大批影视红星的加盟,让局面出现了新的变化。目前的网络投票中,赵本山在小品类评选中以33万余票领先,而口碑颇佳的王宝强也有18万票,并被一致认为将是一匹黑马。

  小品类:王宝强口碑颇佳

  据记者了解,今年央视春晚最受欢迎节目评选一共分为“歌舞类”、“小品类”、“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三大类奖项,其中小品类的最佳评选是眼下关注度最高,也是争议最大的评选。


  尽管春晚“最佳节目”的“专业户”赵本山凭借与宋丹丹表演的《火炬手》此次依然在网络上暂以33万余票领先其他各类春晚节目,但与往年一边倒的喝彩相比,今年《火炬手》受到的质疑颇多。如:“左手喝水,右手闭嘴”、“最让人揪心的运动——中国足球”、“感谢所有TV”等台词,观众均感觉“相当的没有新意”、“缺乏讽刺的力度和深刻”、“完全是脑筋急转弯和插科打诨的堆砌”。

  另一方面,就在赵本山独当一面的小品领域,影视演员王宝强异军突起成为了春晚之后口碑最好的一匹黑马,目前网络票数为18万。一个小品,一首歌曲,王宝强在春晚所受的待遇可能让很多人眼红,而他本人也没有让人失望,尽管表演时紧张得一度讲错台词,“这不是一般的血”被他说成“这不是人血”,但依然收获了观众的掌声。他的本色演出堪称春晚最新鲜的一大亮点,晚会之后好评如潮,实属赵本山一大劲敌。

  歌舞类:周杰伦一马当先

  歌舞类评选几乎没有悬念,周杰伦与S.H.E分别以27万、16万余票占据着前两位的位置,内地专业歌手中,除半路出家的王宝强和章子怡杀入前6名之外,仅有宋祖英《田野的春天》和韦唯、白雪、韩磊、廖昌永演唱的《大雪无情人有情》挤入前十,不能不说是内地乐坛的一个悲哀。不过由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的七个年轻女生带来的舞蹈《飞天》,却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很有可能继《千手观音》之后,成为中国舞蹈领域的又一大受观众肯定的精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赵本山 | 宋丹丹 | 章子怡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