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欲以受害人身份现身 设计苦肉计博同情?

  中新网2月18日电 香港艺人欲照风暴闹得满城风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败走美国避风头后,消息指他现正身处洛杉矶一处地方避难,由于事件要尽快平息,陈计划一至两日后返港。不过,消息又指有人计划接受某传媒访问,声称曾遭人毒打,希望以苦肉计塑造成受害者形象博取外间同情,藉以减低反响。至于事件其中一位女主角钟欣桐(阿娇)昨晚复出,亮相电视的赈灾节目。

陈冠希(资料图)
陈冠希(资料图)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上月底欲照开始流出后,陈冠希立即到美国波士顿找女友杨永晴澄清,并寄居杨永晴朋友家中避风头。之后欲照事件愈闹愈大,陈于是先透过律师楼发放道歉短片,希望为事件降温。后来,陈冠希原本打算去温哥华协助母亲搬家,但其后突然取消行程,是有人希望采取“拖”字诀,以为可令事件淡化之后才回港。直至近日港府高层插手事件,要事件尽快平息,不能再拖,加上警方多番催促陈冠希返港详细交代事件,故陈冠希计划于一、两日内返港,因此近日陈冠希已转到美国洛杉矶准备返港。

  据了解,有人经某传媒悉心安排,并游说他接受访问,为他打造一个受害者形象,例如曾遭人殴打及受迫害等剧情,藉此博取同情,为自己返港铺好下台阶,以获警方贴身保护。而访问期间亦有律师在场,提供法律意见。

  警方消息则透露,至今未接获陈冠希返港日期和时间,反而外间有传陈冠希很担心事件令其形象受损,破坏广告合约的规定,恐怕广告商会指其毁约,令他要作巨额赔偿,故现正筹谋对策,拖延归期。

  另一方面,由于一度传出陈冠希昨早七时抵港,各大传媒在机场驻重兵守候,记者人数多达四十人,气氛紧张,但现场未见与陈冠希相关人士出现,机场亦无加强保安,最后也不见陈冠希影踪。

  阿娇昨晚与蔡卓妍以Twins身份在无线电视的筹款节目中打头阵,献唱《相爱六年》,但阿娇表情较少,而根据程序表,Twins原是唱《连带关系》,后改唱《相爱六年》,未知是否巧合,反而更应景,因为在欲照中,阿娇被揭发与陈冠希交往六年。节目监制说,临时改歌是Twins公司要求,他认为无所谓。

  无线在演出时特别加强保安,阻挡记者追访Twins,Twins在献唱后即时离开,并无接受访问。虽然无线事前收到投诉指不应让Twins出席节目,无线非戏剧分部助理总监何丽全说,阿娇已认错,故应给她机会,而他不担心影响收视,最重要是善款数字,他又说,节目中有人恶作剧,致电以不能出街的粗俗名字影射阿娇表示要捐款,但又拒绝留下联络电话,所以被无线拒绝,他指这些电话数目不多。

  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也有出席节目,并鼓励阿娇。对该会被指处理欲照事件欠积极,谭咏麟说:“这是警方的事,是刑事,关协会什么事?太抬举我们了。”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