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罗嘉良苗圃《完美结局》杀青 新年只休两天

  昨天,英皇星艺投拍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天津举行杀青仪式,主演罗嘉良、苏岩、苗圃、白冰、房斌齐聚一堂,抢拍剩余的戏份。

  谈到《完美结局》的拍摄,导演方刚亮称,此次一起合作的罗嘉良、苗圃、苏岩、房斌等都是资深演员,往往导演只提示要表达的意境,就交给演员自行发挥,拍出的效果仿佛注入了演员的灵魂,让众人非常满意。
这部现代家庭伦理悬疑剧以内心戏为主,因此镜头的运用、灯光和摄影的角度都非常重要。在两岸三地的灯光师及摄影师的创意下,营造出与内地其他电视剧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和戏剧氛围。由于这是一部跨年度拍摄的电视剧,为了准时杀青,所有工作人员在农历新年期间只休息了两天,从初二开始便继续拍摄。

  英皇星艺行政总裁、该剧总制片人徐岩透露,在熊汝霖演唱的《因为爱你才离开》MV中,将采用该剧的片花,这首歌曲也确定为该剧主题曲。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罗嘉良戏里戏外专注苏岩 新荧幕情侣天...

由方刚亮执导,罗嘉良、苏岩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天津拍摄正酣.该片故事视角独特,情节跌宕曲折,罗嘉良和苏岩这对被大家皆被看好大赞有夫妻相的男女主演也被大家冠以了"最登对新荧幕情侣"的称号...

08-02-15 11: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