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罗嘉良新戏结缘 戏里夫妻戏外“师生情深”

  由英皇星艺投拍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因苏岩和罗嘉良的主演而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一对夫妇之间生活的摩擦、背叛与怀疑,让观众开始重新审视爱情,探索爱情的真谛。在剧中,苏岩饰演的陶琳面对丈夫对自己的冷淡和不理解,只能将苦楚咽在肚中,一边还要照料家人和孩子,有很多煽情戏,演至情深处,苏岩的演技会感动四周,让整个现场的气氛都融入剧情。而苏岩和罗嘉良两人虽然首次合作,却倍显默契,更被旁人大赞有夫妻相。

剧照
剧照

  在《完美结局》中,苏岩和罗嘉良演一对夫妻,但在戏外,苏岩却当起了罗嘉良的国语老师。据悉,《完美结局》将全部用普通话对白,现场收音,这就要求香港演员罗嘉良也要用普通话念对白,对于普通话不太好的罗嘉良来说无非是增加表演难度,而这时饰演他妻子的苏岩则热心的教起罗嘉良说普通话,一字一句教的非常认真,也帮助了拍摄工作更顺利的进行。

  通过这段时间的合作,苏岩和罗嘉良也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苏岩不仅给罗嘉良“补习”普通话还给他介绍了很多中国特色的小吃、美景,希望他以后可以一一尝试欣赏。

据悉,《完美结局》将定在2月20日杀青。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罗嘉良戏里戏外专注苏岩 新荧幕情侣天...

由方刚亮执导,罗嘉良、苏岩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天津拍摄正酣.该片故事视角独特,情节跌宕曲折,罗嘉良和苏岩这对被大家皆被看好大赞有夫妻相的男女主演也被大家冠以了"最登对新荧幕情侣"的称号...

08-02-15 11: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