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格格”霍思燕南宁清凉亮相 宣传新剧

  汇集了霍思燕、陈键锋、严宽、唐宁、孙兴萧蔷、午马、徐贵樱、陈秀丽、程莉莎等知名演员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即将在春节期间登陆广西南宁荧屏。a月16日,该剧男女主角陈键锋、霍思燕亮相南宁为该剧宣传造势。

霍思燕清凉裙装
霍思燕清凉裙装

  在媒体见面会上,一身白粉渐变的水钻小礼服霍思燕谋杀了在场记者不少胶卷。当日气温比较低,她的清凉与穿着毛呢外套的陈键锋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她笑着对记者说:“在来南宁前跟一个南宁籍的朋友通电话,问这个时候穿什么来,他说穿连衣裙,于是我就准备了几条裙子,但是其实还是很冷啊。”

  霍思燕与陈键锋在记者会上一同为记者介绍了不少拍摄《最后的格格》的时候的趣事,当记者问他们NG最多的是哪场戏,二人都回答说是床戏,因为与对方太熟总忍不住要笑,总得拍好几遍,引来在场记者笑声一片。

霍思燕还透露《最后的格格》是她拍戏睡得最少的一个戏,进组头几个星期几乎每天工作二十小时,敬业精神十足。

  二人晚上参与录制了《最后的格格》首播观众见面会,据悉节目将在元宵节播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