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柏林电影节上受到特别关注 《左右》擒“银熊”

   

王小帅吻奖杯
王小帅吻奖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第58届柏林电影节正式闭幕。

  年轻的巴西导演何塞·帕蒂尔哈执导的影片《精锐部队》爆冷斩获“金熊”,而呼声很高的美国影片《未血绸缪》,在为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赢得最佳导演奖的同时,一举夺得杰出艺术大奖。在中国的两部参赛片中,王小帅的《左右》双喜临门,先凭居高不下的观众满意度收获“特别关注”奖项,又借着源自于社会题材的扎实剧本突破重围,捧走了柏林电影节最佳编剧银熊奖。

  由王小帅同时担纲导演、编剧两大“重担”的影片《左右》,选择将笔触落脚到中年人真实的生活困境。《左右》最终凭着犀利而直指人心的情节、曲折平缓的节奏、平实又不失温情的处理手法,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同。

  对于获得银熊奖,王小帅的态度颇为从容。他更加关注的倒是影片的票房。在颁奖后举行的记者会上,王小帅表示,现在的中国电影,一直在大的电影节上能拿到重要奖项,但在票房上,小成本电影一直不好。而他所希望的,是院线、发行公司能够认识到《左右》的价值,使该片能在国内市场上得到更好的口碑与肯定。

  此外,美国纪录片大师埃罗尔·莫里斯凭借新作《标准流程》把评审团大奖收入囊中,伊朗男演员瑞扎·纳基与英国女演员莎莉·霍金斯则分别凭借在《麻雀之歌》和《无忧无虑》中的杰出表演,夺得最佳男、女演员奖。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柏林电影节奖项归属落定 王小帅擒银熊(...

《精锐部队》荣获本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大奖后,制片人马克斯-帕尔多和导演何塞-帕蒂尔哈共握金熊奖杯向记者们炫耀荣光.(图片来源:东方IC)王小帅凭《左右》捧得最佳编剧银熊奖(图片来源:东方IC)《精锐部队》导演何塞-帕蒂尔哈与金熊奖杯合影(图片来源:东方IC)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展示两座银熊奖杯德国当地时间2月16日...

08-02-17 09: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银熊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