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敬腾5月底发片 担心自己变“一片歌手”

   萧敬腾首张个人专辑将于5月发行,但对销售数字,他却没信心,还频担心地询问经纪公司:“我想我只会卖500到1000张。”他更担心自己成为一片歌手!


   担心销售差变一片歌手

   即使即将发片,萧敬腾对唱片销量还是一知半解,虽曾对歌迷夸下海口表示,卖100万张他就放下羞涩,热舞回馈歌迷,当经纪人林有慧解释他的支票是天方夜谭时,他又忍不住频问:“那如果我唱片卖不好怎么办?”“万一没有达到预期数字,我还会有第二张专辑吗?”让经纪人制止大喊:“不可以!如果卖不好我会杀了你。”

   经纪公司强调专辑不受合约影响如期发行,萧敬腾则坦承,他卡在父亲情绪迟迟未与公司签约,但他强调合作时只要事情来龙去脉让他清楚,他都能接受,他形容目前双方履行的是份超强默契约。

   选用字一个问题想半天

   访问时萧敬腾话少,常一个问题就要想很久,他表示他习惯精准用字,有些感觉常常不知道要用什么词比较贴切,如同他许下用歌声征服全世界的“希望”,萧敬腾笑说:“我把它定义为『希望』,而不是『愿望』,愿望没做到会失望,但希望是告诉自己至少我尽力了。”

   当上艺人后,萧敬腾说他生活依旧随兴,他表示红了确实与朋友出去机会变少,但他一个人在家写歌画画也能过一天,而赖铭伟现在甚至看到他都会假装粉丝,大喊帅哥捉弄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