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晶:陈冠希的事业可能完了

  王晶:陈冠希的事业可能完了

  “艳照门”事件如何收场让人关注。前日(16日),与阿娇、张柏芝都有过数次合作的香港导演王晶,在西安被记者问及此事时力挺受伤害女星,表示依然不排除与这些女明星合作的可能。不过他还是有些担忧地表示,陈冠希“完了”,张柏芝的演艺事业也可能因此“完了”。


  对于“艳照门”事件的影响和发展,王晶表示很意外,目前调查方及当事方的确都有些乱了阵脚。他也认同现在没有人可以帮得了陈冠希的说法,只有靠他自己。对于陈冠希的未来,王晶颇为担忧地表示:“他的事业可能到此为止了。”

  不过王晶称,那些受牵连的女星太受伤害了。对于张柏芝的默认,他表示的确她现在说什么都不行,只有选择沉默。就演艺事业来说,张柏芝也可能完了。

  而对于外界均指阿娇出面道歉有点虚伪,王晶认为经纪公司的这一安排并不幼稚,是正确的。他说,“艳照门”不会影响他与阿娇、张柏芝的合作,如果有适合的剧本,他依然会考虑。不过在她们的角色安排上将会慎重,若让阿娇演玉女形象显然是不可能的了。

  而据了解,“艳照门”难以完结,警方抓到疑犯又不得不当庭释放,受牵连的经纪公司以及香港相关部门都感到棘手,几方近日均召集到不少律师开会研究对策,但至今香港法律专家也“无计可施”,无人跳出来说话。

  陈冠希不露面的四大猜想

  此次陈冠希的“缩头”行为招致各方猜疑,总结各方观点,记者做出四大猜想:

  一、一直找不到合适场地举行记者会

  原拟在香港中环AIG大厦举行的记者会遭拒后,在香港很难再找到合适的场所。

  二、没有勇气面对公众

  传陈冠希在波士顿期间,女方家人因艳照事件不满其所为,故杨永晴最后拒绝陈冠希求婚。陈冠希备受打击,没有办法,也没有勇气面对公众。

  三、遭人恐吓,担心自身安危

  据悉,陈冠希曾向警方声称,他收到了“一旦返港会有人对他不利”的恐吓,而此事据说已涉及到香港的江湖人士。陈冠希担心安危,所以迟迟不肯返港。

  四、担心由协查变为受查

  有消息透露,警方对陈冠希的表现感到不满,认为他有责任留港协助调查。陈冠希也担心自己会由协助调查变成接受调查继而被捕,故与警方展开拉锯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王晶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