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霆锋与柏芝筹划携手亮相 粉碎婚变传言(图)

  受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影响,张柏芝也成为受到关注的热点人物。在陈冠希避走海外时,柏芝却大胆复工拍摄广告。而昨日,记者从成都某文化公司李先生处了解到:今年4月中旬将在川内某二级城市举办的一场大型明星演唱会,投资方通过香港娱乐圈一朋友从中秘密联系,已邀请谢霆锋与张柏芝来川献歌。据香港娱乐圈这位朋友透露,柏芝目前情绪稳定,“照片门事件”并没怎么影响她,丈夫谢霆锋连日来一直陪伴在身旁。为证实夫妇感情很好,谢霆锋与张柏芝已愉快接受了邀请,目前正在安排档期。

夫妻俩恩爱如常
  柏芝复工 粉碎婚变传闻

  “不雅照片”事件曝光半月有余,众人期待事主陈冠希返港认错收拾烂摊子。然而,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证实,陈冠希近日将不会返港,原本打算昨日举行的记者会也取消。倒是被曝光照片的张柏芝在前日大胆复工拍摄广告,并且与谢霆锋联名给郭富城的个唱送上花篮,粉碎了婚变传闻。

  “照片门”的当事女星中,张柏芝名气最大。事件发生后,圈内频频传出“张柏芝遭谢霆锋赶出家门,两人协议离婚”的消息,甚至还有传她将为此淡出娱乐圈。不过前日,张柏芝避开守候在她家楼下的记者,驱车前往某摄影棚为内地一产品拍摄广告,其间她状态颇佳,一直笑对镜头,“照片门”事件似乎对她并无影响。

  协调档期 有望4月入川

  “其实,邀请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来川同台演出,并不是什么新闻,而是旧闻。我们一两年前就在策划联络了。”昨日,成都某文化公司李先生告诉记者,谢霆锋与张柏芝一直深受四川歌迷喜欢。这几年,两人分别在德阳、广元、遂宁为歌迷献歌,受到热烈追捧。早在“不雅照片”事件前,该公司就一直通过香港娱乐圈的朋友联系,策划邀请谢霆锋与张柏芝夫妇在四川同台演出。当时,谢霆锋与张柏芝就很愉快地答应,在合适的时候,两人将来川同台演出。

  谢霆锋与张柏芝与四川很有缘分。从2003年5月起,谢霆锋多次来川,他在成都青城山大观镇小学资助了10名成绩优秀但家庭贫困的学生。从那时起到现在,谢霆锋一直没有停止过捐助。而前年张柏芝来川演出时,就表示很喜欢熊猫,想认养一只熊猫宝宝。

  据悉,通过香港娱乐圈朋友联系,夫妇俩已表示,乐意来川为四川歌迷献歌。因为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目前正在进一步协调演出档期,初步拟定4月来川。不日,双方将进行合同商签事宜。据演出策划人透露,谢霆锋与张柏芝将各唱三首歌,并合唱一首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