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献唱网民群起投诉(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自上周一就激情照风暴自言“好傻好天真”后,昨晚首次幕前演出,为无线筹款节目《雪中送暖》表演,更获安排打头阵,大合唱时又站在中间位置。不过,节目播出期间有网民发起向广播事务管理局投诉,有网民更指投诉电话线路繁忙,一直打不通。

  昨晚节目中,Twins所穿的“雪中送暖”T恤字体与其它人不同;盘起头发的阿娇手缠红手绳,神色凝重,其间又忽然扁嘴。谭咏麟献唱中途把麦克风递向阿娇,她显得愕然,未能接上。

设计对白:冠希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设计对白:冠希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无线高层:给她个机会

  由于Twins要赶往英皇证券的春茗,获安排打头阵;原定唱《连带关系》,却临时改为《相爱六年》。当司仪以“爱心爆棚”介绍她们出场时,现场24名歌迷不停吶喊,但电视城外未见有歌迷如往日般守候Twins。表演期间,阿娇与拍档阿Sa(蔡卓妍)不时互望对方。

Twnis两女穿的“雪中送暖”T-shirt字体与他人不同
Twnis两女穿的“雪中送暖”T-shirt字体与他人不同

  对于大批网友反对阿娇亮相节目,无线助理总监何丽全说:“(筹款活动与激情照风暴)是两回事,我一早第一时间已邀请Twins出席,有心就能参加。给她一个人啦,我知道有大家有不同的意见。”问可担心影响收视,他说:“最重要的是善款,我不担心收视。阿娇都已经解释了,电视台都要支持。”

  有网友昨在讨论区指,曾用“黑娇”等名字致电筹款热线捐钱却不获接纳,用“twins fans”则没问题。何丽全回应道:“花名、粗口、陈**等不正经的名字我们都会过滤。

  杨受成安慰 阿娇眼湿湿

  无线昨安排Twins于后门出入,她们表演后即坐车到会展,出席英皇金融集团及英皇证券集团春茗,英皇老板杨受成未有回应记者提问。消息指席间Twins献唱两首歌,会后出席者大合照时杨受成轻拍阿娇肩膀,并向在场人士说“替阿娇鼓掌”以示安慰,阿娇立即“眼湿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杨受成 | 何丽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