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甄子丹贴身相拥 共同上演江山美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07:49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17日,《江山美人》是亚洲第一动作指导程小东导演重拾导筒,倾力打造的新武侠动作电影。电影的故事并没有将故事发生的时间定格在一个具体的朝代,而是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博客)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饰)所害,随即逃出皇宫,幸得一位武功高强的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了杀害父王的奸臣,并且夺回了王座。就在此时,公主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为了爱情抛弃了大好江山。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LED屏幕显现出气势磅礴的MV画面,此《江山美人》主题曲由陈慧琳与黎明演唱,曲风大气而激情,与影片画面相得益彰,一曲唱罢现场气氛即被点燃,各路媒体鼓掌叫好。

  陈慧琳现场与主持人谈起创作这首歌曲的经历,称自己的确是因为太爱这部影片,《江山美人》可以说是她的转型之作!所以决心与黎明合唱了这首歌,这首MV的制作阵容也是非常强大,它是由填词大家林夕作词,金牌音乐人雷颂德作曲并监制的,希望通过歌曲让大家知道这部电影不仅“很好看”,而且“很好听”。而近来常常在慈善晚会上一秀歌喉的郭晓冬,对当晚接棒黎明与陈慧琳共唱这首主题曲表示非常有信心,希望与黎天王“PK”下。

  新武侠动作电影《江山美人》的阵容非常强大,由陈慧琳、甄子丹、黎明、郭晓冬领衔主演,有“幕后黄金三角”之称的导演程小东、美术指导奚仲文、摄影师赵小丁三大幕后高手合力打造,是保利博纳08年的开年大戏,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香港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香港天下影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定于今年3月震撼上映。(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