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若英 穿睡衣“梦游”(图)

3·8个唱 紧张成败

  晨报讯(记者王琳)刘若英3月8日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一场名为“梦游”的演唱会,昨天刘若英专程飞到北京举办记者见面会,席间她一一讲述了自己准备演唱会过程中的各种事情,幽默的语言频频引来大家的笑声,不过她也坦承自己害怕票房不好,甚至梦到过开唱后没有观众。

  这场演唱会的主题是“梦游”,对此刘若英解释,“梦中没有时空限制,什么东西都可以加进去,演唱会可能会有很大的狗、很小的房子。我两年前开演唱会以城堡的概念串联演唱,这次没有城堡、没有伴舞,只有我不停顿地唱歌做串联。
”因为是“梦游”所以刘若英特别准备了一套睡衣作为登台,“设计师说做的是睡衣,但我觉得像礼服。直到昨天下午六点,衣服都还在调整,不过我保证肯定很"刘若英"。”此后的话题都和“梦”有关,刘若英先是讲述了一段童年的“梦游”经历,惹得大家大笑,“祖母说我小时候曾经梦游,开冰箱拿东西吃,不过醒来后自己完全不知道。”如今演唱会将至,刘若英又屡“做噩梦”,“梦见现场没有观众,吓死了,醒来马上给主办方打电话,他们说票房很好才放心。”

  春节刚过,刘若英就投入了演唱会的工作,目前正在台湾积极排练。她透露过年她只放了三天假,而这三天也几乎都拿来排练了,“过年我一直在家自己排练,而且是很正式的练习,把演出的衣服都拿出来穿,对着镜子自己唱,墙壁是观众,沙发是音响,我还自己给自己鼓掌。”刘若英说到这里突然停顿,以她独特的幽默表达方式给周围的记者提出了一个特殊的要求,“我把你们鼓掌的时间都算进去了,所以到时候请大家一定要鼓得时间长一点。”当被问及演唱会舞美、嘉宾等细节问题时,刘若英则再次以幽默的方式避开了这个暂时要保密的话题,“五月天的阿信、李宗盛、木村拓哉、周星驰,我都邀请了,但来不来是他们的事情了。”董一鸣/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