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罗嘉良苏岩 越拍越像夫妻(图)

图为罗嘉良(右)和苏岩

  共同演绎《完美结局》

  晨报讯(记者冯遐)罗嘉良、苏岩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即将杀青。在面对记者采访时,罗嘉良表示,自己和苏岩越来越默契、越来越像真正的夫妻。

  罗嘉良告诉记者,早在两个人即将开始合作前,自己看到苏岩照片的时候就有种很熟悉的感觉,觉得和她合作一定很好。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完美结局》开拍前,罗嘉良和苏岩双方第一次见面,在饭馆吃饭,还没动筷子,就有公司同事在一旁打趣称二人有“夫妻相”,罗嘉良脱口而出:“我们的眼睛都很像,看起来都很善良!”苏岩也夸赞罗嘉良很体贴,很绅士,是个标准好男人。


  电视剧《完美结局》讲述了一对夫妇之间生活的摩擦、背叛与怀疑,让观众开始重新审视爱情。说到接拍这部作品,苏岩表示,是被这部作品中纯粹的感情打动了自己,同时也是她第一次演这么隐忍的角色。

  苏岩说,“我和罗嘉良虽然第一次合作,但却没有陌生和距离感,他很随和。在剧中我们是一对欢喜冤家,而生活中也成为了好朋友。”据悉,前段时间罗嘉良过生日,而苏岩因其他工作未能到场,他还大叹“老婆苏岩不在身边,这个生日很寂寞”。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