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照片门主角各有新动向 阿娇开唱陈冠希玩失踪(图)

  TVB《雪中送暖》慈善晚会 Twins献唱筹款(图片来源:东方网)

  一个许诺要回港,直面媒体,却迟迟没有露面;一个遭遇网友抵制,却坚持亮相荧屏。眼看陈冠希“照片门”事件慢慢得以平息,昨天却因两位主角的“新动向”,此事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以嘉宾身份参与《雪中送暖》演出

  阿娇献唱表情郁闷

  陈冠希“照片门”爆发以来,事件中的主人公阿娇(钟欣桐)和张柏芝等女艺人相继复工,但不约而同遭遇网友的强烈抗议和抵制。
顶着压力,阿娇昨天下午秘密前往电视城彩排,晚上如期参与了公益节目《雪中送暖》的直播,并和阿sa献歌一曲。昨晚的亮相也是阿娇经历“照片门”后的首个演出,受到格外关注。

  自从公布阿娇将以嘉宾身份参与《雪中送暖》的演出后,TVB收到上百个反对阿娇的电话和邮件,更有网友联名在网络上进行抵制,大家普遍觉得阿娇形象不健康、人不够诚实,希望TVB能换掉她们的演出。节目组则力挺阿娇和阿sa,坚决表示,电视台会尊重艺人,欢迎有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至于TWINS,她们是组合,电视台更不会拆散她们,况且阿娇已勇敢面对“照片门”,对工作表示了极大的积极性,电视台最终还是决定不改变TWINS原来的演出计划。

  而据记者了解,为了能在昨晚的慈善节目中表演的更好,昨天下午4点左右,阿娇和阿sa由秘密通道赶赴录影厂。据悉,两人只彩排了5分钟就由秘密通道离开,避开了记者的访问。晚上8点,阿娇如约出现在晚会现场,和台上几十位歌星一样,身穿《雪中送暖》的白色T恤与大家合唱,娇小的身材在人群中不太显眼。原先安排的TWINS合唱环节果真按计划上演,主持人在引出这一组合时表示:“讲到善心,以下的组合善心是爆棚的,希望大家踊跃捐款。”只见现场歌迷热烈地为她们打气,但阿娇的表情显得有些不自然,稍有郁闷。记者在网络上也发现,很多网友还是质疑阿娇的形象。

  传言来沪参加活动,发言人却称仍未回国

  陈冠希落脚地成谜

  原定昨天返港,并准备公开举行记者会的陈冠希突然失踪。昨天有消息传出,有人发现陈冠希出现在浦东机场,提前来沪一方面是为掩人耳目,另一方面则是为下周末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一场时尚活动。但记者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入境处了解到,没有陈冠希或是EdisonChan(英文名)的任何入境记录。其发言人Mavi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她目前联络不上陈冠希,据她此前所知,陈冠希尚未回国。

  至于陈冠希目前身处何方,Mavis表示并不知情,她希望一切等待陈冠希回来之后亲口告诉大家。至于是否已秘密抵沪参与商业活动,Mavis表示他回来的第一件事肯定是协助警方调查,不会擅自参加什么活动。

  目前,陈冠希的行踪成了一个谜,各地媒体都在争相报道,但说法各一。由于有报道称陈冠希下周将来沪参与时尚活动,大批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媒体纷至沓来,但至记者截稿时为止,依然没有陈冠希身处何方的确切消息。

  另据记者了解,陈冠希迟迟未能回香港,无处容身也是一大“拦路虎”。为了确保安全,陈冠希需要找保镖保护自己,而不少保安公司却不敢草率接此工作。另外,公司在安排记者会场地上也碰到麻烦,不少酒店及大型商场吸取了阿娇日前举行记者会的教训,不敢惹祸上身。其公司方面想在陈冠希返港时,利用机场举行记者会,没想到机场方面也害怕骚乱,这一想法也被扼杀。

  阿娇复工受剧组保护

  据《梅兰芳》剧组宣传方介绍,扮演少年版梅兰芳夫人福芳芝的阿娇已抵京开始她的首场复工戏。由于“照片门”,作为《梅兰芳》主要演员之一的阿娇最近站在了风口浪尖之上,更有媒体报道称《梅兰芳》剧组甚至有意将阿娇的戏份删除,重新拍摄。

  不过,回到北京继续复工的阿娇则将之前的传言一律打破,据宣传人员透露,剧组不会受到该事件的影响,将继续完成阿娇在《梅兰芳》的最后戏份。而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也于前些时间发表声明,表示“照片门”不会影响到阿娇在剧组和电影中的形象,他和导演陈凯歌将继续对阿娇予以信任和支持。

  《梅兰芳》剧组在完成了上海的拍摄工作后,马不停蹄地回到北京继续他们最后戏份的拍摄。宣传方告知记者,在经历近8个月的苦战后,《梅兰芳》即将完成所有戏份的拍摄,预计半个月后杀青。《梅兰芳》转场北京的最后一部分戏,仍将是在怀柔以及北影厂的梅宅进行拍摄。

  据了解,《梅兰芳》剧组在春节期间全力奋战,丝毫没有停歇。而梅葆玖先生和梅家发言人吴迎以及卢燕女士也曾多次探班,向陈凯歌导演以及全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卢燕表示,这次在上海自己一共探过4次班,每次都会亲身感受到剧组军事化的严格管理以及导演和主演全身心投入的状态。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