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陈冠希没自杀行踪成谜 警方无权勒令其回港(图)

昨天阿娇、阿SA和谭咏麟等参加TVB的《雪中送暖》节目

  犹如肥皂剧的陈冠希“照片门”每天仍新闻不断,昨天男主角陈冠希被传自杀逼婚,经纪公司予以否认,不过陈冠希依然行踪成谜。而女主角之一的阿娇则在争议中完成首个复出演出。

  陈冠希行踪成谜警方无权勒令其回港

  昨天香港媒体传出陈冠希向正牌女友杨永晴求婚,不过“照片门”让女友受伤很深拒绝婚事,为此陈冠希曾割腕自杀以死逼婚。昨天记者致电陈冠希经纪公司东亚娱乐的发言人梁小姐,她表示香港媒体是乱写的,完全是玩笑话而已,记者会正在安排,希望媒体不要乱揣测。
问及陈冠希现在在哪里,梁小姐则表示无可奉告。

  陈冠希现在的行踪成谜,香港媒体揣测陈冠希人在日本,也有传出他躲在上海。不过陈冠希要是真的使用老板林建岳的私人飞机回来的话,他必须先回到亚洲国家,因为林老板的私人飞机只能飞亚洲航区。据悉,香港警方也很希望陈冠希早日回香港协助调查,不过至记者截稿时依然没有陈冠希在香港现身的消息。昨天香港媒体采访香港警方,警方表示现在没有女事主提供足够证据指控,警方没有权力勒令陈冠希回港。

  聘不到保镖陈冠希在港无处容身

  昨天记者从香港媒体获悉,陈冠希迟迟未能回香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则是他无处容身。由于传出有“江湖追击令”,陈冠希到处找保镖,结果因“照片门”甚为“爆炸性”,不少保安公司不敢草率接下工作,到现在保镖问题也困扰着陈冠希。

  此外,安排记者会场地上也屡碰钉子,主要是因为不少酒店及大型商场,吸取了阿娇日前举行记者会的教训不敢招惹麻烦。据说,阿娇记者会当日有超过300名记者争相采访,群情汹涌,现场不少桌椅受到破坏而令商户却步。还有不少团体扬言在陈冠希记者会当天会到场以行动抗议,估计将成无法收拾的烂摊子。东亚娱乐方面曾向多间五星级酒店如港丽及洲际等租场,可惜都被婉拒。而林建岳拥有股份的丽嘉酒店已于月初结业,否则便不用如此周折假手于人。据悉,东亚娱乐方面一度想出折衷方案,希望陈冠希返港时顺道在机场举行记者会,无奈机场方面也害怕骚乱,该方法只能放弃。

  阿娇顶着抗议复工

  昨天,“照片门”另外一当事人阿娇复工的首个公开演出也颇受媒体关注,此前她将参加TVB《雪中送暖》赈灾节目就引起很多观众的抗议,于是昨天TVB大为紧张,特别开辟专门通道给TWINS进入以避开媒体的采访。下午的彩排TWINS两人也只是彩排了5分钟就直接进入休息室。晚上的表演则是有惊无险,一切按照计划进行,TVB也特别安排了保安来保护阿娇,防止有人”砸场“。表演完毕阿娇就迅速离开晚会现场。

  据悉,自从阿娇复工以后媒体关注度很高,而阿SA则成为陪衬。于是有传闻说阿SA心里不舒服,经纪公司最近也对阿SA进行心理辅导。昨天英皇经纪总监霍汶希承认经纪公司对阿SA有心理辅导,不过否认阿SA心里不爽,而是称阿SA最近压力也很大。至于TWINS解散问题,经纪公司称没有考虑过。

  娱乐推荐

  · · · · · · · · · · · · · · · 更多>>



  更多>>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