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恒源祥“争议广告”元宵节后停播

[提要] 1分钟内重复12遍简单、相似的广告语,是在挑战人体的生理极限更是在挑战观众的智商,观众终于忍不住了……[我来说两句][点击查看该广告]
恒源祥公司:该广告为娱乐观众 停播与网民无关 

  2月6日除夕以来,一则“恒源祥,鼠鼠鼠,恒源祥,猪猪猪…”的生肖广告在山东、安徽等6大地方电视台播出,因其单调的创意和高密度的播出,引起众多观众的不满。昨日,恒源祥集团在京紧急召开说明会表示,该广告仅在春节期间播出,元宵节后停播。

  这则名为“十二生肖”的广告制作简单,在1分钟的时间里,产品商标画面静止不动,广告语则由童声将产品名称和十二生肖名字依次念了一遍。广告播出后,立即引来网友巨大争议,天涯等多家网站上均有对此广告争论的大量帖子。“恒源祥广告不仅锻炼的是观众的忍耐力,更是在挑战观众的智商。”许多网友如此评价这则广告。

  中国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也认为,1分钟内重复12遍简单、相似的广告语,是在挑战人体的生理极限,“虽然这则广告是被人记住了,但观众未必买单”。

  针对外界的争议,昨日,恒源祥集团品牌传媒顾问丁秀伟发表声明称,该广告播出的初衷只是想让观众在春节期间“开心一笑”。而对于“毫无创意、重复单调”的批评,丁秀伟称,这是从消费者记忆原理出发,“重复就是为了加强记忆”。丁秀伟说,该广告仅限于春节期间播出,元宵节后将停播。
survey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秀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