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国之见龙卸甲》Maggie Q古装造型曝光(图)

[提要] 昨日保利博纳推出了《见龙卸甲》的剧照,披露了女主角Maggie Q的造型,Maggie Q透露将于3月底来内地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我来说两句]

  昨天,保利博纳公司推出了古装动作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的剧照,披露了女主角Maggie Q的造型。

  该片讲述了名将赵云一生的故事,刘德华饰演男主角,由20多岁演至70多岁。女一号Maggie Q饰演曹操的孙女曹婴,除了拿刀显露英姿,还要弹琵琶,从容指挥军队作战。她有多场与华仔对决的场面。Maggie Q称,这次与刘德华合作十分满意,华仔在她心目中是中国男星的代言人。该片将于4月在内地上映,Maggie Q将于3月底来内地参加首映活动。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古装造型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古装造型

    成功跻身国际的Maggie Q在由刘德华领衔的古装动作大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演技可谓再上一层楼。日前在电影片方公开了最新《三国之见龙卸甲》海报,披露了Maggie Q戏中的多款造型,而Maggie Q也十分满意这次与华仔合作,称刘德华是她心中中国男人代言人,还曝料好莱坞第一男星汤姆·克鲁斯也曾“偷师”刘德华演技。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古装造型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古装造型

  Maggie Q有望接捧华语第一打女

  影片《三国之见龙卸甲》中从头到尾有多场宏大的战争场面,女一号Maggie Q饰演曹操孙女曹婴,造型英气十足,一身盔甲武装,威风凛凛,除了要拿青龙郾月刀显英姿外,更要弹琵琶,在战场上指挥阵容强大军队作战;在影片中有多场华仔与Maggie Q的对决场面,Maggie Q打十分精彩。被参加釜山电影节的好莱坞媒体称为“艳过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 狠过杨紫琼” 。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古装造型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古装造型

  由于影片拥有几乎不间断的动作场面,Maggie Q在主演也是动作指导洪金宝的指导下,所有动作戏都亲力完成。洪金宝当年曾经带出“华人第一打女杨紫琼”,对于Maggie Q在《三国之见龙卸甲》的表现,洪大哥夸奖:Maggie Q不但拥有曼妙的体态,身手也非常敏捷,打戏可塑性甚高;假以时日,极有可能接捧杨紫琼。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的海报
《三国之见龙卸甲》中的Maggie Q的海报

  汤姆·克鲁斯曾偷师刘德华?!

  《三国之见龙卸甲》讲述了著名三国人物,一代名将赵云一生的故事,而向来演技精湛、在戏中饰演赵子龙的华仔,则需要由二十多岁演至七十多岁,可谓过足戏瘾。Maggie Q在谈及与华仔的合作,表示刘德华是她心中最有中国气质的男星,不但她自己非常喜欢他,她在好莱坞的多位“闺中密友”也是刘德华的影迷。

  华仔在影迷心中素有“亚洲汤姆·克鲁斯”之称,而Maggie Q也与正牌阿汤哥有密切的过往,05年由汤姆·克鲁斯主演与作制片人的《碟中谍3》在中国拍摄时,Maggie Q就曾做为阿汤哥的助手前后打理相关事务。Maggie Q表示,东西方两位“汤姆·克鲁斯”虽没有真正合作过,但一直惺惺相惜。汤姆·克鲁斯为了《碟中谍3》能兼顾亚洲观众的口味,在华拍摄期间,一直躲在酒店不出门,在房间中反复研读刘德华的《无间道》。汤姆·克鲁斯如此“偷师”的确精明,足可见阿汤哥对于华仔演技的钦敬,也可见华仔在亚洲影迷心中强劲的票房号召力。

  据悉,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将于四月前后在中国内地上映, Maggie Q透露,她将于3月底来内地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这是她打入好莱坞之后,多年来首次在中国内地进行自己的电影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杨紫琼 | 曹操 | 洪金宝 | 克鲁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