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瑜独爱青春片 首度执导电影《八十一格》开机

  搜狐娱乐讯 著名演员、制片人张瑜,眼下又多了一个新头衔——电影导演。2月17日下午,张瑜首度独立担纲导演的青春励志电影《八十一格》在上海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一同参加的还有该片的主演王丽坤、阿穆隆(博客)、王睿等。

导演 张瑜
导演 张瑜

  作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选择这样一个青春励志题材,而不像大多数初执导筒的导演选择个人化色彩较强的题材,张瑜有自己的想法:“或许是多年演员和制片人的经历吧,使我对影视行业有更全局的视野。作为导演,选择怎样的题材不应该仅仅从自己个人的角度出发,而应站在更高的视角,从大众的欣赏、市场需求和社会需求出发。其实我拍的第一部电影《庐山恋》就是一部青春片,只是那个年代对电影没有这么明确的类别划分。所以我从那时开始对青春片就一直有情结。”

女主演王丽坤
女主演王丽坤

  《八十一格》的主演全部是第一次出演电影的新人,导演张瑜介绍说:“启用新人就是想给观众一种全新的感受,我们选演员的过程是非常慎重和严格的,全部是从角色的需要出发。很幸运的是,我找到了这几位年轻人,他们和片中的角色都很贴近。他们虽然是电影新人,但素质都很好,表演也都很纯情,贴近生活,这些都是新人的魅力。”

王睿向张瑜敬茶
王睿向张瑜敬茶

合影
合影

  发布会现场还颇有心意地举行了一个拜师仪式,几位初出茅庐的新人为张瑜导演敬上了茶,并异口同声地表示希望可以从张瑜导演那里学习更多的演戏经验。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瑜 | 王睿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