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领跑 沪上情人节票房再创新高

  在周星驰的《长江7号》与周杰伦的《大灌篮》两部热门影片的“保驾护航”之下,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单日票房再创新高。根据沪上联和院线的统计,2月14日当天,联和院线票房收入达到345元,较之去年的情人节单日票房上涨8.8%。

而这个票房数字还超过了去年圣诞节的单日票房。

  据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介绍,在情人节当天,《大灌篮》票房第一,达到165万元,排名第二的《长江7号》则收获了122万元,两部影片占了总票房的近八成。

  “其实情人节,并不一定是看爱情电影,而是情人去看电影,所以两部比较红的电影肯定继续受热捧。”纵观春节档期至今,《长江7号》与《大灌篮》在上海联和院线的票房基本每日都能突破百万大关,“照目前来看,两部片子的‘热映期’都会满月。”

  与前两名相比,在联和院线的情人节票房排行榜第三的《傲慢与偏见之简·奥斯汀》,差距相对较大,仅有18万元。而两部瞄准情人节的国产新片,《婚礼2008》以及《两个人的房间》在联和院线的票房统计中,也只有13万元和2万元的票房收入。不过据早报记者了解,《婚礼2008》在情人节于全国12个城市同步公映,以90个拷贝博得了单日150万元的票房成绩,基本达到发行方的预期。而且《婚礼2008》首日上座率在90%左右,发行方非常有信心在本周末过后,该片的全国票房能够突破300万元。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