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嘉良潇洒依旧 戏里戏外征服苏岩和苗圃(图)

  搜狐娱乐讯 提起罗嘉良,你一定会想起《天地男儿》中英俊潇洒的反角徐家立。也正是从这部剧开始,罗嘉良结束了长达十年的配角生涯,从此一路走红。如今又一个十年即将结束,当年的英俊小生魅力依旧。虽然已为人父,但戏里戏外仍旧迷倒不少女性。

罗嘉良在补妆
罗嘉良在补妆

挨打后的罗嘉良
挨打后的罗嘉良

  导演方刚亮盛赞演员

  十六日,即将杀青的《完美结局》剧组在天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正在抢拍剩余戏份的主要演员罗嘉良、苏岩、苗圃、白冰等演员出席了见面会。会上,导演方刚亮向媒体表示,和这几位资深的演员合作非常默契,拍摄过程中都只是提示要表达的意境,其它都交给演员自行发挥,使得演员的演绎更加发自内心,效果非常理想。

罗嘉良和苗圃
罗嘉良和苗圃

  戏中,罗嘉良是苏岩和苗圃心仪的男人

  在这部剧中,罗嘉良饰演一位艺术精湛的医生,苏岩饰演罗嘉良的妻子,苗圃则饰演一位暗恋罗嘉良的护士长。三人之间发生了一段复杂的感情。对于护士长这个角色苗圃得心应手。原来她大二拍摄《关怀》时,曾在北京301医院急诊科培训过一个月,打针、上药是难不倒她的。

罗嘉良和苗圃
罗嘉良和苗圃

  戏外,罗嘉良仍然是苏岩和苗圃心仪的男人

  因平时常教罗嘉良普通话,苏岩被罗嘉良尊称为最耐心的普通话老师。虽然苏岩一再表示自己不会像影迷那样对罗嘉良迷恋,只是对他的演技很赞赏,和他配戏很顺服。但稍后的一席回答却透露了她的小心思。当回答生活中是否会选罗嘉良这样的男人做丈夫时,苏岩用这样一句台词回答:“我的男人一定是正直善良,有责任感的。”当记者再次追问是否会选这样的男人做丈夫时,苏岩干脆的回答说“会的”。

罗嘉良和苏岩接受采访
罗嘉良和苏岩接受采访

  年轻的苗圃则毫不掩饰对罗嘉良的喜爱,表示自己私下里常常偷偷看罗嘉良,非常喜欢看罗嘉良演的戏。认为他有安全感、踏实、是个很优秀的男人。生活中如果遇上罗嘉良这样的男人,一定会嫁给他!

苗圃接受采访
苗圃接受采访

  戏里戏外都备受女性的亲睐,这让年近五十的罗嘉良有些意想不到,显然他对自己的魅力已不再自信。在媒体的追问下,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表示之前也有女性对自己表示好感,但都是自己的影迷,像今天这样还是头一回。回答苏岩和苗圃那一个合作更融洽这个问题时,罗嘉良收起了笑容,十分严肃的表示:“我不会去比较她们,因为苏岩和苗圃都是很优秀的演员。”

  “我是从《天地男儿》开始红的。”罗嘉良永远不会忘记徐家立那个奸角。

陆续拍了《O记实录》、《天地豪情》、《难兄难弟》、《创世纪》、《流金岁月》和《卫斯理》等等烩炙人口的经典剧集。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罗嘉良戏里戏外专注苏岩 新荧幕情侣天...

由方刚亮执导,罗嘉良、苏岩共同主演的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天津拍摄正酣.该片故事视角独特,情节跌宕曲折,罗嘉良和苏岩这对被大家皆被看好大赞有夫妻相的男女主演也被大家冠以了"最登对新荧幕情侣"的称号...

08-02-15 11: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徐家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