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爱心大融冰 > 最新动态

“元宵喜乐”美女如云 吴佩慈、SHE献唱

  空前规模的快男超女阵容集体亮相、07年炙手可热的王宝强与快男冠军陈楚生、超女冠军李宇春同台……2月21日(正月十五)19:5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可谓群星璀璨,更有TVB当家艺人到场共献爱心。

使得这个特殊的元宵节满了温暖和感动。

  据了解,目前已经确定参与演出的快男超女就包括:李宇春、陈楚生、吉杰、唐笑、张杰、魏晨、苏醒王栎鑫俞灏明何洁、谭维维、阿穆隆、陆虎、reborn、张亚飞、王铮亮、郭彪、许飞、姚政、张冬玲等。两位冠军李宇春和陈楚生还将在晚会中首次合唱歌曲《深深的祝福》。

  07年凭借一部《士兵突击》创造收视热潮红遍大江南北的“许三多”王宝强,刚刚在央视春晚中亮相,此次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他也将与快男冠军陈楚生合唱歌曲《有没有人告诉你》。另外导演组还透露,王宝强还将与湖南卫视三位男主持:李锐、彭宇和杜海涛,给湖南卫视的观众带来一份惊喜。

  通过与香港TVB携手合作,此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邀请了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等八位TVB艺人到场,在现场集体演唱歌曲,并为灾区人民送去新年礼物。

  另据了解,2月21日10:00开始,湖南卫视就将12小时滚动直播《好运连年闹元宵》特别节目,不但让全国的观众能够参与到节目当中去,还将回放历届元宵喜乐会的精彩节目,并且提前揭秘当晚19:55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50年罕见的冰灾过后,许多人都不能回家过年,湖南卫视将携手众多明星一起,与全国的观众共同度过这个意义特殊的元宵节。春回大地,感恩潇湘,一切精彩与期待,尽在2月21日晚19:55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