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邬君梅秀奥斯卡选票 押宝《老无所依》夺冠(图)

  据了解,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本月24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各大奖项选票截止时间是2月19日下午5时,比颁奖典礼早5天。今年,卢燕、陈凯歌顾长卫、邬君梅等仍然是华人评委的代表。日前,邬君梅在自己的博客上不仅介绍了奥斯卡评委的选票样式,还提前曝光了自己心中的最佳。

邬君梅在博客上表示,她是在本月12日收到了奥斯卡选票
邬君梅在博客上表示,她是在本月12日收到了奥斯卡选票

  邬君梅在博客上表示,她是在本月12日收到了奥斯卡选票,在最佳导演上,她选了《老无所依》的科恩兄弟,认为他们将是赢家;最佳男主角选了《未血绸缪》的丹尼尔戴刘易斯,不过,每年都会在一些奖项中的几个名字间徘徊不定,她表示,本月19日前她会敲定选票,目前最佳影片比较倾向于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

邬君梅在博客上表示,她是在本月12日收到了奥斯卡选票
邬君梅在博客上表示,她是在本月12日收到了奥斯卡选票

  奥斯卡评委今年为5830人,比去年增加32人,包括导演、演员、摄影、美工等16种不同背景的电影专业人士。奥斯卡委员会的每位成员并不参与所有奖项的投票,他们只投自己专业领域涉及的奖项,比如演员投与之相关的奖项,化妆人士投化妆的奖项等。因此大部分奖项参与投票的人数,远没有5830人这么多,唯一一项准许所有人投票的就是最佳影片奖。而且还有许多评委主动弃权,因此实际有效选票并不多,邬君梅的这一票虽然无足轻重,但关键时刻也许能“左右”结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邬君梅 | 科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