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元宵喜乐会”赈灾成重要环节 黄晓明推迟赴湾

  因为遭遇百年难遇的雪灾,湖南卫视年前筹备已久的春节晚会不得不取消,直接造成经济损失四百余万,也因为雪灾的原因特意把每年举办的正月十五元宵喜乐会命名为“2008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而很多节目都是从被取消春节晚会保留下来的,元宵喜乐会导演组透露,赈灾是晚会不能回避的一个话题,在这次元宵喜乐会上,赈灾是贯穿整个晚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多明星都会参加到赈灾这个环节中来。

黄晓明深情献唱
黄晓明深情献唱

  而做为第一个以个人名义带头捐款给灾区的明星,黄晓明的第一笔捐款就捐给了受灾最严重的湖南和安徽两省,仅隔两天就再度联手某知名首饰品牌再度捐出十万元善款,以二十万捐款成了明星个人捐款首位。粉丝也响应他的号召,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而央视春晚今年特意加入的赈灾朗诵环节,黄晓明也是退迟原订回青岛过年的打算,第一时间响应,并表示希望能多参与赈灾义演,为灾区人民敬一份心力。据悉当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他发出邀请时,与唱片公司年前为他安排的赴台湾为期一周的唱片宣传档期相冲突,但为了参加此次演出,黄晓明甚至是推迟了此次台湾宣传行,不遗余力做善事。

  据悉此次元宵喜乐会还邀请了8位香港明星到长沙参加演出,分别是古巨基陈晓东、吴家乐、周家蔚、陈敏之、黄宗泽、陈法拉、杨思琦,他们将在现场集体演唱晚会主题曲“我们一起过年”等歌曲,还将现场为灾区人民送去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