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成泰燊淡然名利 《左右》得奖比影帝更重要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即将在柏林落幕,人们在十天的影展期间欣赏了来自世界各国著名电影人的优秀作品,而《左右》作为内地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影片也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毕竟华语电影在柏林乃至欧洲各大电影节上都揽货大奖无数,因此《左右》这次在柏林能否获奖也吸引了很多人士的眼球。

成泰燊
成泰燊

  悉数本届电影节上的主竞赛影片,《左右》、《未血绸缪》、《母亲》、《挽歌》等作品都赢得了很多的掌声和支持,在各自的首映过后都获得了空前的好评,因此此次电影节的金熊奖将是最充满悬念的。《未血绸缪》能否在奥斯卡到来之前取得柏林的成功备受期待,《卡廷惨案》能否震撼这个和平年代有目共睹,《左右》能否感动柏林,成为王小帅个人的又一高峰也让所有华人期盼,总之这一切的结果即将在柏林揭晓。

  身为《左右》男主角的成泰燊也在柏林影帝上同各个国际影星有很激烈的竞争,但是成泰燊却表示自己对得将与否已经看的淡然,毕竟《左右》中的“老谢”已经感动了所有观看过此片的人们,他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导演王小帅和《左右》这部影片身上,更是坦然《左右》得奖要比自己得奖更让他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