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奥斯卡嘉宾名单公布 众多一线明星闪耀颁奖台

  日前,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西德·甘尼斯和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吉尔·盖茨共同宣布了本届奥斯卡颁奖嘉宾和表演嘉宾的名单。

  在颁奖嘉宾名单中,4位去年奥斯卡表演类的获奖者——阿兰·阿尔金、詹妮弗·哈德森、海伦·米伦、福瑞斯特·惠特克将悉数登场。
除此之外,凯特·布兰切特、乔治·克鲁尼、佩内洛普·克鲁兹、汤姆·汉克斯、妮可·基德曼、马丁·斯科塞斯、丹泽尔·华盛顿、希拉里·斯旺克、哈里森·福特、芮妮·齐薇格等30多位一线明星将闪耀颁奖台。

  表演嘉宾中,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提名的演唱者艾米·亚当斯将带来《快乐工作曲》,克里斯汀·肯诺恩斯和马龙·桑德斯将合唱《这就是你知道的》,而爵士吉他大师约翰·麦克劳夫伦将演绎《如此近》,这三首歌都来自去年票房极好的爱情片《魔法情缘》,它们的作曲者是电影配乐界鼎鼎大名的艾伦·曼肯。本届奥斯卡选择的表演曲目很吸引人,除了《魔法情缘》,爱尔兰电影《曾经》的插曲《慢慢下落》在去年也是风靡一时,在奥斯卡颁奖礼上,格伦·汉萨德和马克塔·伊格洛娃将原声重现。

  此外,奥斯卡转播方美国广播公司的“招商引资”异常顺利,电视台开出了30秒广告180万美元的高价,但所有档次已经被抢购一空,预计今年将有超过90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

  编辑:张超

  2008-02-13 09:35:34

  2008-01-23 14:50:44

  2008-01-23 08:55:07

  2008-01-16 15:12:05

  2008-01-14 10:58:21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