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7号》贺岁片居冠 走势胜3年前《功夫》

  周星驰贺岁猛片《长江7号》春节居冠,走势犹胜3年前《功夫》

  星爷贺岁猛片《长江7号》4 天票房超过200万,春节居冠,走势犹胜3年前《功夫》。

  居次是周董的《功夫灌篮》(150万),被影评人“骂到乱”的《老师嫁老大》排第3(130万)。


  今午截稿前消息,星爷周星驰的《长江7号》走势最猛,4天加上预映估计超过200万票房,“厉害”过他3年前那部《功夫》(约200万)。周董不敌星爷,但《功夫灌篮》卖了150万,比《满城尽带黄金甲》(90万)更能吸“金”。

  被影评人不留情地抛下“烂片、退钱”评价的《老师嫁老大》,4天卖130多万,小兵立大功,创下梁智强电影有史以来开画最高纪录。

  据悉,远胜《小孩不笨2》(77万)及《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60余万),票房数字似乎证明“你骂你的,我看我的”。

  东方天蝎总经理林德指出:“周董面对那么强的对手都能杀出150万,非常不简单,梁智强一向打长久战,估计他会越来越好,票房目标对准300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梁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