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小徐娇:我在学校是好学生 周老爸其实是顽童

  在《长江七号》当中,几位演员都玩起反串,男生演女生,女生演男生。徐娇更是以女孩的身份出演小男孩小狄,并且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昨天穿着小白衣服的徐娇吹着口哨在周星驰()和老师李尚正的簇拥下向记者走来时,还真叫人一时忘记了她的真实性别。


  小徐娇在《长江七号》中的表现让所有人惊艳,周星驰也笑说很羡慕她的父母,也“担心”抢了自己的风头。而在昨天的活动中,俨然见过大场面的徐娇确实抢了“星爷”不少风头。

  在被选中出演小狄之后,徐娇需要剪掉很长的头发。有女记者问剪掉头发后她为什么大哭,小家伙瞪着女记者质问:“给你剪掉头发你不哭啊?”虽然剪完头发之后自己也觉得很清爽、很帅,但她还是喜欢做女孩。问她为什么,小家伙头一歪就出口成章:女士优先嘛!而对自己在片中演男孩,她说:“没什么感觉,就是有些奇怪。”看来,小家伙自相矛盾的回答已经受了“周老爸”的真传。

  对于拍电影,小徐娇说这是自己过去连想也没有想过的事,“我是在开拍的头一天知道要演这个角色的,这个机会是我的艺术学校推荐的,然后副导演选中了我。以前我拍过宁波的宣传片,不过拍电影还是第一次。原来我想过长大后当老师、当厨师、当花商,乱七八糟太多了,就是没有想过当演员。”

  说到拍《长江七号》最难忘的经历,小徐娇说是拍被高压水龙头冲的镜头,“天又凉,被冷水冲真的好冷。最好玩的是拍撞衣柜的镜头,拍了三十多次,头还被撞得起了个包。”问到她如果表演不到位,“周老爸”会不会对她很凶时,小家伙连连摇头,说“周老爸”会给她慢慢说戏。

  电影中的小狄是个顽皮的孩子,可徐娇说:“我在学校是个好学生,而且我还是班长,但我还是很调皮的。”

  徐娇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拍电影,“我要谢谢"周老爸"给我这么好的机会。现在我还是想先把学习搞好。”《长江七号》的票房大热,也让小徐娇很是高兴,她说要把自己的片酬先存着,长大了上大学时交学费。

  由于徐娇可爱又懂事,而且能吃苦,在《长江七号》拍摄过程中,周星驰对徐娇感情渐深,后来干脆认她做“干女儿”。说到对“周老爸”的印象,徐娇说:“他是个很有影响的导演、演员,第一次跟"周老爸"合作,开始有点紧张,后来发现他其实是个顽童!”本报记者郝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