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洛杉矶机场涉嫌偷窃 白灵传短信强调无辜

  在洛杉矶机场涉嫌偷窃的好莱坞华裔女星白灵,昨天打破沉默,以手机简讯方式,强调自己是无辜的(innocent),整件事是误会(mistake)。

  白灵昨天清晨传来简讯,以英文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是无辜的,整件事是误会,我的律师正在处理中。
我当前正在度过一次严重的分手(breakup),但仍感谢大家。”白灵的简讯中误将“无辜的”拼成innecent,但不失简明扼要。

  据了解,因为白灵在机场涉嫌偷窃,被警察逮捕,并作笔录,而且确定3月5日将出庭,整个案件已进入法律程序,白灵在律师等相关人士的建议下,暂时不宜再随便对外发言。

  至于分手情变,虽然白灵没有明讲,但据了解,多年来她对爱情向来随缘,去年开端突然渴望定下来,外表开放的她,有部分观念传统,不坚持一张结婚证书,但希望能和真爱她的男人共组家庭,如今那个心愿,显然被砸个粉碎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