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更新博客谈失恋 白灵为宣泄情绪而偷窃?(图)

白灵当天博客截图,她在其中写到:“我心湖的水变做眼泪,伤害着我的眼睛。”
  

  行为怪异、着装风格出位的华裔女星白灵,13日因在美国洛杉矶机场一商店偷窃(偷窃2本杂志及2排电池,总值16美元)被捕,警方指她全程态度十分合作,最后获保释,要于3月5日出庭。

  有报道指她被捕后曾落泪,但她随即离奇地用手机于15分钟内两度更新博客,似乎对被捕一点也不介意。她在博客中表示心情悲伤,还说自己像鬼一样在机场游荡,但却没提到被捕一事。其后,她表示因与男友在情人节前夕分手,导致失魂落魄而发生这次事件。
前绯闻男友DamonElliott也为她讲尽好话,指她与现任男友出现大问题,使她心神恍惚才忘记付钱。

  此后,在15日,白灵在纽约撰写博客,上传照片并诉说了感情问题。而在情人节之日,白灵曾在博客中写到,她与男友感情出了很大的问题,让她感到无比悲伤。也许,在机场偷东西是白灵的宣泄,她在博客中却不为被捕一事作任何解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何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